今天就來寫寫客人心中的疑問

客人:kat網路現在流行xxx燙 我想燙這樣(what?  我黑人問號?

『溫塑燙? 熱塑燙?柔妝燙?電棒燙?光感燙?波波燙?水晶燙?』

這些到底是什麼?差別又是?為什麼不打折?(我就來細細說明 以下純屬個人立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: 柔妝燙?電棒燙?光感燙?波波燙?水晶燙?什麼啊?

A:它們的存在就像~老闆我要一杯鴛鴦奶茶 顧名思義就是咖啡+奶茶

  所以啊~設計師或店家也會想為自己的作品取名 為自己燙出來的作品驕傲 也為自己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關鍵字

只能說 設計師越來越需要搞新玩意兒吸引你們 (佩服自己也是設計師啊  x我 我連文章也要會寫。哈哈 )

S__7528456.jpg

可可色(阿不就咖啡色)

S__7528454.jpg

鴛鴦奶(為何不叫 老闆:我要奶咖一杯)

S__7528455.jpg

黑人問號?(我 我我~三杯薯條 ➕青菜豆腐)

 

哈哈哈~開玩笑喔 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樂趣多多 吸引 吸引 別太認真喔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Q:差別是什麼?

A:其實以上這些燙髮名都是『溫塑燙』我剛說拉 設計師難當了  需要吸引你們~~~

柔妝燙 電棒燙 光感燙 波波燙 水晶燙等等 溫塑燙 』

差別就是 每間店名字不一樣 藥水不一樣 服務不一樣 設計師不一樣(廢話啊我 打到這裡有跟客人溝通的畫面 火氣來了 原諒原諒我 哈啊)

 

    簡單補充:熱塑燙:維持較久,不過頭髮會比較毛 燙髮溫度過高,需要保濕產品 這種現在很少了 太傷髮質(小的不敢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溫塑燙:維持時間也算長!比較不會傷髮質,捲度比較自然,要造型也行,不造型自然一點也行,多少也會毛躁 也需要護髮維持

 

S__7528453.jpg

S__7528457.jpg

我們都是柔妝燙=溫塑燙 廣告時間 我燙的喔!(嘴角上揚我欠揍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Q:為什麼不打折?

A:大家應該都看過網路文章常常會有以下的資訊 什麼什麼除外

S__7528450.jpg

S__7528451.jpg

為什麼除外~~燙髮這種東西 是設計師需要上課上課在上課來的

要學剪髮 學上捲 學排列 學判斷等等 甚至還學到拍照 為了給燙美美的客人 好的紀念~

 

更努力的人 甚至男設計師 還有可能多學了化妝 為了搭配流行髮色 捲度 讓作品呈現得更完美 

 

 拿我來說明吧!!(字很小 因為害羞)

 

 

 

S__7528452.jpg

 

好了你們看夠了!  上面就隨便打扮 下面就認真打扮 恩~差好多  

 

搭配以上說的 化妝 捲度 角度 姿勢 (恩 不多說了 怕說多了 你們一直盯著照片看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 哈哈 

 

又會有人說 那染髮 護髮就不是技術嗎?都可以打到骨折啊!!!

 

恩恩 那是技術 但是 如果都不能打折 你們還要來嗎?還來嗎?還來嗎?(吸氣這世界真是美麗 空氣真是清晰)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後

我就來說明以下 我的柔妝燙 為什麼不能打折

 

因為 我用的是日本藥水

フィヨーレ FIOLE 藥水

 

他可以依照設計師 髮質判斷

 

判斷 健康髮 輕度受損髮 嚴重受損髮 甚至漂過的髮質 來決定藥水的使用(以免髮質受損 毛躁)

 

有100% 80% 50 % 15% 之分 另外還有得分更細的品項

 

S__7544955 22222.jpg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排粉紅色包裝強調 : 髮質柔順溫和自然

第二排白色包裝強調  :   紋路深遂彈性

 

每一位客人我都是兩種藥水混合一起使用 不可能只要柔順自然 而少了深遂跟彈性

 

一定還有人會挖洞給我跳 會問『那為什麼不一包綜合都有啊』

 

天阿 毀滅我的來了~因為廠商要賺錢啊~

 

 

啊啊啊。不是拉 我想想怎麼簡單說明 

就像女生一樣 皮膚會下垂 所以有了拉皮手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當然針灸也有同樣效果 只是效果很慢 還要配合吃東西(價位跟速度就有明顯差別了)

 

S__7528459.jpg

 

 

所以受損髮一定會比健康髪難燙  當然藥水裡面需要添加的養分也一定跟健康髮的不一樣 

 

 

設計師就會判斷 它需要紅色包裝多一點 還是白色包裝多一點 藥水要強一點 還是弱一點!! 

 

 

 

另外 我還會無條件送客人 燙前 燙中保養再搭配

我的技術 我的顏值 我的服務 我的......(好了好了 多了 哈哈)

 

所以阿~這就是我柔妝燙 很難打折的原因~   (也請各位 諒解 )

 

 

結尾 柔妝燙價位3500~5500上下 (所以只要你有不滿意的地方 無條件重燙 這也是我的售後服務 )

 


 

S__7528458.jpg

 

好拉 有問題的話 歡迎大家留言問我喔 !!!

或是想要我寫什麼類型的文章 也可以提出討論喔!!謝謝大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歡迎找 KAT 幫妳量身訂做最適合你的獨家捲度!

 


💈💈💈    MOOI HAIR 💈💈💈
   

設計師:KAT髮型設計師

 

地址:南京西路252-14

(➢捷運: 中山站)
預約專線:0987-821-084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
!!!採用預約制喔!!!

 

首次新朋友消費7折優惠

柔妝燙3500優惠

 

LINE:https://line.me/ti/p/x3k-u_2HFD

 連結不到有 ID: ivi0416

🔺Instagram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at_416/

臉書作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Ixkat/

有髮型、頭皮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
另外也會不定期發送活動優惠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中山髮型x 芸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